iPhone比3310還耐摔?! 正妹手機墜137公尺竟然沒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名女子日前到美國佛州奧蘭多一處遊樂園遊玩,她和男友搭乘飛天鞦韆時,一邊用iPhone 7自拍,結果一個沒有拿穩,手機竟然慘從137公尺高的高空墜落,最後直墜地面,神奇的是,手機竟然沒有受損,還一路拍下了墜下的過程,讓網友驚嘆比超耐摔的諾基亞的3310還厲害。

從伊迪里姆(Cansel Yildirim)手機自拍的影像可看到,她與男友一起挑戰飛天鞦韆,隨著鞦韆愈飛愈高,她不斷興奮尖叫,男友則是驚恐地看著四周,大喊「這太瘋狂了!」但才拍了30秒,手機便因為手滑墜落,畫面瞬間從他們倆的臉,變成從高空快速墜下的模糊影像。

伊迪里姆的iPhone墜地後,她驚訝發現,手機鏡頭竟然還在正常拍攝,機身沒有被砸碎,表面只是多了道小刮痕而已,她開心將影像po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這真是奇蹟,我的手機竟然沒有任何事,不但沒有破碎,也幾乎沒有裂痕。」不過園方事後因此規定,遊客在乘坐類似遊樂設施時,容易掉落的手機、棒球帽或是拖鞋等物品,須保管在置物箱內。

▼女子開心自拍時,手機不慎從高空落地。(圖/翻攝自Attractions Magazine的YouTube)

iPhone比3310還耐摔?! 正妹手機墜137公尺竟然沒壞。(圖/翻攝自Attractions Magazine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