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打架活活摔死同學! 少年隔天離奇命喪井底

井,跳井,井水,(圖/CFP)

▲少年誤殺同學後,隔日被人發現陳屍井裡。(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坦米爾納杜邦2名男學生下課休息時間,在教室內起了爭執,其中一名男學生一怒之下竟然使出摔角技巧,抓住對方高高抬起後,再重摔甩到地面,導致同學重傷送醫後不幸死亡。離奇的是,肇事學生後來突然失蹤,被人在一口井內發現他的遺體。

事件發生在坦米爾納杜邦卡雅圖爾(Kayathur)的一所私立學校,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一名穿著橘色上衣的男學生和一名穿白襯衫的同學吵了起來,穿著白襯衫的男學生體型看起來比較高大,一怒之下,他先是用手推了對方,接著又掐住其脖子言語威脅,遭到反擊後,便直接把對方抬起,狠狠往地上摔。

橘色上衣男學生被重摔在地後,一直倒在地上無法起身,許多同學趕緊衝上前去幫忙,攻擊他的男學生則是呆站在原地。男學生送醫後不幸死亡,攻擊他的男學生當晚也接著失蹤,隔天被人發現陳屍在學校附近的井底,警方認為,少年有可能是因為自責,所以跳井自殺,但家屬認為是被尋仇者給丟到井裡,目前仍在調查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