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樹菊獻花 馬英九竟「撩妹」:變白、變美、變年輕!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馬英九文教基金會27日在國賓飯店舉行開幕茶會,現場除了前官員雲集,另外還有個亮點就是時代百大人物陳樹菊也特意出席,她選在馬英九致詞結束之後獻花,馬英九開心之情溢於言表,竟然還「撩妹」,誇讚陳樹菊變白、變美、變年輕。

▲▼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陳樹菊上台獻花。(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陳樹菊上台獻花。(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開幕茶會現場擠滿前副總統與行政院長,包括連戰、蕭萬長、吳敦義以及陳冲、江宜樺、毛治國、張善政,而原先可能卡到市府會議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特地趕來。只不過立委王金平依然是赴歐考察,選擇送上花籃祝賀。

前退輔會主委許歷農也到場祝賀,另外,立委曾銘宗、孔文吉、王育敏、柯志恩、陳宜民、盧秀燕、吳志揚、林為洲陸續現身,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也都特意趕來獻上祝福。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則獨自前來。

▲▼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總統馬英九進場時神情原先泰然自若,只是致詞時略顯嚴肅,開頭就批民進黨政府讓國家方向走偏了,導致年輕人北漂、非核政策躁進、兩岸關係僵持、東亞青運也停辦、大陸軍機繞台飛行,表達自己十分憂慮。

馬英九也認錯,他說,過去執政八年的確有錯,但卸任後深自檢討,希望藉由基金會這個平台,把台灣帶往正確的方向,讓國家變得更好。

隨後,陳樹菊則捧著花現身,馬英九開心之情溢於言表,竟然還「撩妹」,誇讚陳樹菊變白、變美、變年輕,逗得陳樹菊與全場笑開懷。

▲▼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陳樹菊上台獻花。(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