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童牽5歲妹半夜消失 媽媽竟然在警衛床上找到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一名母親意外在學校警衛床上,發現2名失蹤的女兒。(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株洲市一名母親半夜起床發現,9歲女兒和5歲竟然都不在房內,後來在學校63歲警衛的房間內找到,9歲女兒告訴她,和妹妹長期遭對方猥褻、親吻,如果不去的話就會被打。案件詳情警方正在進行調查中。

農姓女子表示,19日凌晨12時20分,她去女兒房間想幫忙蓋被子時,竟然發現2人都不在,一家人趕緊外出四處尋找,結果在新泰幼稚園的警衛室內,看到疑似女兒們的身影,她立即大喊孩子名字並踢門,警衛才終於開門,衝進去看見女兒睡在床上。

女童叔叔表示,9歲女童哭著告訴他們,她和妹妹被警衛爺爺親吻,還摸了胸口和下面,對方會給她們零食和遊戲玩,這樣的情況已經長達1年,「他說如果不去的話,就會打我」。泰山路警局後來貼出公告,他們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了解案情,目前已拘捕涉案的63歲警衛,案件仍在調查中。

株洲市天元區教育局監審室負責人李先生24日表示,此案警方已立案調查,2名女童至醫院接受檢查,檢查結果顯示未受到性侵害,但無法因此斷定警衛是否有猥褻女童。涉案警衛家屬則強調,並沒有發生猥褻行為,女童當晚只是去父親的房間玩手機,結果父親就被人打傷,準備對女童家屬打人、毀謗的行為提告。

▼警方貼出公告,表示已立案調查中。(圖/翻攝自大陸搜狐新聞的微博)

9歲女童牽5歲妹半夜消失 媽媽竟然在警衛床上找到。(圖/翻攝自大陸搜狐新聞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