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肝充鵝肝賣了1千5百萬 家蒂諾鐵板燒老闆判1年半

▲▼  家蒂諾餐廳爆用鴨肝代替鵝肝販售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家蒂諾餐廳」被爆用「鴨肝」代替「鵝肝」販售,業者判刑1年半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知名餐廳「家蒂諾鐵板燒」,105年被爆出用「鴨肝」代替高檔「鵝肝」販賣的醜聞,業者原先辯稱是因為禽流感才暫時改用鴨肝代替,高雄地院不採納其說詞,依詐欺罪判負責人李姓女子1年6月徒刑。

判決指出,一對盧姓夫婦於105年9月到「家蒂諾鐵板燒」花了7216元,點了「魚子醬鵝肝蒸蛋」、「法式松露鵝肝」卻發現裡面的鵝肝竟然都是鴨肝,憤而提告詐欺。餐廳負責人李女則辯稱,是因為鵝肝產地發生禽流感,才暫時改用鴨肝,且都有告知員工在點餐時須說明以鴨肝代替。

但卻有離職員工踢爆,該餐廳根本沒有進貨過鵝肝,另名105年到職的員工也表示,因鵝肝價格過高,所以廠商並未進貨,根本無法取得鵝肝。

法官指出,「家蒂諾」餐點價格從1980元起至6580元不等,走高價位路線,開業以來共賣出3596份品名含有「鵝肝」的餐點,總銷售金額高達1558萬5600元,李女身為高檔餐廳負責人,卻長期用「鴨肝」假冒「鵝肝」販售,造成民眾食品衛生安全及消費者權益影響,並詐得財物,且至今未與提告的盧姓夫婦和解,依詐欺罪判其1年6月徒刑,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