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思博團隊批黃偉哲割稻仔尾 黃陣營:高對於地方建設陌生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市議員蔡育輝,重批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讓市府官員當人肉看板。(圖/記者林悅攝)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市議員蔡育輝,重批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讓市府官員當人肉看板。(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台南市議員蔡育輝,23日重批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竊占台南市政府建設資源,明知中央已核准建設預算,還納為己有當政見,此等割稻仔尾的行為,令人不齒;議員們更批評黃偉哲讓市府官員在競選活動中當人肉看板,違反行政中立。黃偉哲發言人蔡旺詮反駁,有人是十年磨一劍、高思博是落跑十年看不見,選舉到了,才回來惡補市政,果然對於地方建設的進程非常陌生。

議員蔡育輝指出,黃偉哲選情一定危險了慌了,才會做出一連串竊占台南市政府資源當自己政見的行為,以和緯路五段最後一哩路工程為例,黃偉哲在7月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努力爭取延伸工程,事實是他知道中央已核准經費,這條路將在明年完工,文化局和文化部將把岸內糖廠轉化為影城的計畫,也成了黃偉哲的政見,連藍營努力為警消爭取超勤津貼,黃偉哲也帶著新營議員參選人開記者會割稻仔尾,在他20多年民代生涯,還是第1次看到這樣的參選人,建議民進黨換人來選。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的市議員王家貞、盧崑福、林燕祝和洪玉鳳,則高舉黃偉哲帶著市府官員在台南公園談草皮復育的看板,怒問賴清德已離開台南為何還要干預台南選舉?市府官員還要當多久的人肉看板?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表示,工務局為了護育台南公園草皮,每年編列1千萬元的活動經費,3年前就不讓百花祭在這展覽,也驅離了在這活動的台南市羽球隊和跳土風舞的媽媽們,今年2月,市府還公告台南公園是文化景觀,將展開保存維護計畫,為此,市府特聘兩位保全巡邏,怕人踐踏破化草皮,如此的小心維護卻因為黃偉哲的活化大台南座談會破功。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和蔡育輝議員質問,黃偉哲帶著市府一級主管作人肉看板,踐踏在呵護3年草皮上開座談會,更將競選等級的看板釘在草皮上,這等帶頭踐踏草皮的行為要不要開罰?林義豐開趴活動已被市府開罰,黃偉哲和官員踐踏台南市政府2月已公告的文化景觀,要不要罰?如果不罰,市民在此活動也不可以驅離及開罰。出席的工務局公園管理科長林玉茹答說,踐踏草皮強度強才會開罰。

高思博發言人團隊和市議員蔡育輝強調,選舉是一時的,照顧保護環境卻是一輩子的事,黃偉哲一再為難市府官員,讓他們當人肉看板,並將台南市政府已做的工作當成自己的政見,這是不正當行為,多為台南爭取中央的建設預算,才是真本事。

黃偉哲發言人蔡旺詮表示,有人是十年磨一劍、高思博是落跑十年看不見,選舉到了,才回來惡補市政,果然對於地方建設的進程非常陌生。

蔡旺詮表示,市政發展有延續、有創新,高思博選擇全面否定台南、嫌棄台南,而黃偉哲的市政藍圖就是以進步創新的精神,延續台南人的光榮感,市政一棒接一棒,台南才能再創高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