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偷玩交友App!一堆理由晚回家「對話秒刪除」…網勸綠光夫打怪

▲單親媽,單親,男女,女性,示意圖,性侵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圖庫)

▲老婆結婚後,還在玩手機交友App。(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都已經結婚了,還要玩交友App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透露,他已經公開宴客一年半了,還沒去登記結婚,和「老婆」的相處都很甜蜜,但約略在7個月後發現老婆仍在手機上玩交友App,和別的男網友聊天對話內容相當曖昧,有的傳「鳥圖」、還問說要不要一起洗澡。原PO問她說為什麼又玩這個交友App,結果她僅說那是逗著他們玩玩。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表示,自從發現老婆偷玩交友App就覺得很奇怪,且她屢次拿與前夫生的女兒、從花蓮至桃園學校辦活動為由,可能要住在附近的飯店,即使原PO提議可以當場接送,也被老婆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老婆兼差按摩師,晚上7時前一定會回到家,但隨後慢慢越來越晚,甚至假日都會說要學習新的按摩課程,到了晚上11點多才回家,不然就是稱在店長家裡唱歌,也是晚上11點多才回家。原PO有次問店長是不是有安排假日找員工上課,店長僅回「這是公司與個人隱私,要自己問你老婆」。

今年6月,原PO發現老婆又在玩交友App,甚至把感情狀態改成單身,並且換上新的照片,還會有男網友加Line要聊天,幾乎每天都會聊天,可能怕被發現什麼祕密,老婆聊完後還會把對話紀錄刪除。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對話紀錄上和網友的訊息都已刪除。(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有次原PO生病,他請爸爸帶他掛急診,打電話給老婆問說可不可以照顧他,老婆還不想理,一直說要在店內工作,而且當天還不回家睡覺,要在店裡睡,但隔天原PO經過店家根本就沒有老婆機車的蹤影,回到家也沒看到人,等到老婆回家後質問,她也只會發脾氣說老公管太嚴。

老婆下班後都很晚回家,不然就是沒回家,不回Line與電話,隔天再穿漂亮的衣服去了何處,但每次原PO問到底在哪裡過夜,老婆又會說「又要吵架」,最後才道歉說不會再犯了,不然就突然主動要做愛,「她從來沒有主動過!」

原PO偷看手機內容,才知道原來是男網友約出去,明明是跟網友出去,老婆卻瞎騙各種理由,被質問也只會發脾氣,還怪他「管太嚴!」「偷看她的手機!」原PO透露,和老婆有請喜宴但還沒去登記,「找我老婆N次了,她都不去登記,這不知道是不是她不想登記的理由。」

▲▼戀愛,手機,情侶,聽音樂,聊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每次都不知道老婆到底去了哪裡。(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樓主變成綠光俠了,快放生吧」、「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離開吧」、「感覺到最後你是小王,來你家是偷情」、「還好沒登記」、「趁早離開是上策」、「沒登記也好,快和她分了吧,免得將來更多麻煩」、「心根本不在你身上,只想往外跑」、「她說不定還沒離婚」、「這麼多理由你還願意相信她」等。

還有專業網友表示:「1、把錢顧好。2、別登記。3、記錄所有生活(日後公審證明)。4、準備離婚證書or分手協議書(最好錄影存證)。5、準備備胎」、「感覺只是利用你而已,把你當踏板,不是老公」、「簡單2字,放生」、「離開對你是好事」、「有前夫,又有一堆異性友人,根本亂編故事了」、「沒登記只能算是女朋友啦」等。

另外還有網友解釋,「儀式婚」制度已全面改採「登記婚」制度:「舊制中有公開宴客、沒登記婚姻還是成立,但2008年5月23日起,已將行之多年的『儀式婚』全面改採『登記婚』制度。所以原PO在2年內雖然有宴客,但沒登記,是沒有法律效益,婚姻新制是結婚登記才有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