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掰掰!李文英另結新歡改挺姚文智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北市府前副秘書長李文英出席「姚姚姊妹會挺姚文智」,拋棄舊愛台北市長柯文哲,改挺新歡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姚在會中不顧形象大跳姚姚舞,還提到婦團本來在4年前力挺,現在就像變了心的女友一去不回,可見姚文智在婦女族群也相當受歡迎。

姚文智表示,過去我們毫無保留地支持柯市長,但在這幾年也發現柯的言語間透露出對性別的歧視,很多發言裡面隱藏有部分偏見,相信女性朋友都有感受到。姚指出,希望未來市政政策能很清楚,並更進一步的來保障婦女權益。

姚姚姊妹會聚集大量婦女粉絲,姚表示,過去在婦權、兩性平等、性別主流化都積極推動改革,相信能協助他爭取更多婦女選票。至於這些團體「變心」,姚說,這幾年大家發現柯文哲言語透露對性別議題有很多偏見,希望未來不管在市政政策、婦女權益保障,兩性主流意識,他都能在市長任內推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立委吳思瑤。(圖/姚辦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立委吳思瑤。(圖/姚辦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