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開打! 柯文哲將開「TeamKP」臉書專頁

▲▼柯文哲小編柯昱安。(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小編柯昱安。(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年底選戰開打,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進行競選團隊海選,而原本在市府擔任柯文哲臉書小編的柯昱安,6日已從市府離職,確定成為柯P競選團隊的第一個員工。據了解,柯文哲也將另外成立一個粉絲專頁「TeamKP」,來和原有的市政臉書分開,主打選舉事務。

柯文哲在2014年參選市長時,採海選方式來挑選競選團隊成員,此次選戰也將複製過去的作法,但會從柯市府中調部份人士到競選團隊中,其中就包含幫柯經營臉書的小編柯昱安,他7日已正式進駐競選團隊,繼續負責柯文哲的社群媒體,並將進行媒體連繫。

由於柯文哲目前的臉書大多在談市政工作,為了和將來選舉有所區隔,柯文哲將在7月底成立一個競選專用的臉書粉絲頁「TeamKP」。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有議員質疑柯文哲行政不中立,為避免誤會,所以將市府內人員與競選團隊做出區隔。

過去柯文哲選舉時,有不少民進黨人士加入競選團隊協助,但現在柯綠確定分家,柯文哲也將全面自立,據了解,未來市府副發言人林筱淇、幕僚林昆鋒等人也將將加入競選團隊;而海選活動7月8號報名截止,進入第二階段面試者,將在7月13號前通知。正式啟動海選程序,徵求徵求發言人、Vloger╱社群經營、隨行及組織運營人員、活動企劃人員等個職缺,平均月薪為新台幣4萬2000元至5萬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