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泰國普吉島觀光船翻覆釀49人失蹤 外交部:無國人傷亡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搭載百餘名乘客的兩艘潛水船及快艇昨晚在泰國普吉島外海翻覆,外交部6日說明,根據我駐泰國代表處聯繫當地警方獲知,目前仍有40餘人尚未尋獲,泰國海軍水警仍持續搜救中,但目前沒有國人傷亡。

針對船難事件,外交部於昨晚事發後立即指示駐泰國代表處向泰國政府及醫院查證,初步回復並無國人傷亡。我駐處將續密切與泰國相關單位保持聯繫,以掌握本案搜救進度及確認是否有我國人搭乘情形。

外交部提醒國人出國旅遊應提高警覺,隨時注意自身安全,倘國人在泰國境內遭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泰國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08-1666-4006);亦可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

▲▼普吉島船難。(圖/CFP)

▲普吉島船難。(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