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罩踩「亡者禁忌」...老媽驚喊不吉利 網見2詭異點:真的超毛

▲床罩踩「亡者禁忌」...老母驚喊不吉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床罩材質、顏色、和花樣真的蠻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深夜發文抱怨,自己買的床罩明明很漂亮,卻被母親嫌難看,還喊說不吉利,讓他十分不解到底問題出在哪。廣大網友看到床罩本尊後,秒懂並勸他「聽媽媽的話」,認為其花色和樣式神似靈堂的布置,直呼「瞻仰遺容的概念。」

網友凌晨在「爆怨公社」po文,希望網友們能評評理,他說「這床罩顏色明明就很好看啊!為什麼我媽會說難看、不吉利,真搞不懂我媽的眼光,哪裡不吉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床罩是亮面的金色絲綢,四周有著荷葉滾邊,和棺材內墊相似度頗高,加上房間昏暗的燈光,讓不少人看完覺得很毛,紛紛表示「看起來很好睡,睡到不會起來的那種好睡」、「蠻像入殮之前」、「太像喪禮在用的,還是聽媽媽換掉比較好」、「你是哪裡來的靈感跟勇氣」、「房間應該很冷」、「床單業者:30年了,總算脫手了」。

許多網友建議換掉,直說就算換了也不會浪費,「留著好了,很久以後可以用到」、「遲早都會躺到這個花色,不急著現在躺,趕快換掉吧」;另外,也有人說,「你婚紗照千萬別放床頭櫃,不然更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