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還錢!他臉紅「搞得像表白」 堂弟超狂一句...網驚:想巴蕊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欠錢的比債主還大聲!一名網友借錢給堂弟,而對方遲遲未還,就在他終於鼓起勇氣傳訊息提醒時,堂弟厚臉皮的玩笑話讓他哭笑不得。網友們看完不禁笑說,「借錢的最高境界」、「沒相當的交情,應該不可能這樣對話」,但也有不少人難以接受,認為這樣的態度真的讓拳頭都硬了。

苦主昨日在「爆怨公社」po出對話截圖,只見他私訊堂弟催還錢,而對方全然沒有不好意思,或歉意的感覺,而是開玩笑說,「沒錢,慢慢等吧你,我憑自己本事借的幹嘛還」,最後還不忘附上可愛貼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催還錢!他臉紅「搞得像表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是感情太好開玩笑,還是死皮賴帳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無奈的他感嘆,「叫人還錢,就像是暗戀一樣,你總會覺得不好意思說;當你鼓起勇氣說了,又變得好像是表白一樣,搞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

看到堂弟神回覆,網友們紛紛表示,「X這招真的很屌」、「真的難討…尤其是親人」、「哈哈哈超靠北的」、「這招可以學」、「這回答太狂了,肯定是個人才啊」、「借得到錢也是一種本事(筆記」;不過也有蠻多人怒道,「不讀不回就寄存證信函給他」、「應該沒被保力達丟過」、「不要臉天下無敵」、「臉皮真厚」、「想巴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