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導復仇者飛彈系統戰備演訓 關心官兵生活設施

▲▼總統蔡英文視導國軍部隊。(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視導國軍部隊。(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1日下午前往台中「陸軍砲兵第五八指揮部」暨「陸軍第五支部運輸兵群」,視導部隊戰備演練「復仇者飛彈系統」、「雷霆2000多管火箭砲車」等,同時也關心官兵寢室與官兵生活設施。

在漢光演習結束後,蔡英文11日上午親赴「陸軍航空602旅」視察,並與官兵一起用餐;在致詞時重申國防建軍的原則,在於ㄧ個「實」字;要求「務實」演練、「確實」檢討修正,並建立「踏實」的作業程序。

她也表示,曾經要求部隊要專注在任務本身,減少不必要的文書與庶務,「很欣慰從馮部長開始,到現在的嚴部長,國軍的文化真的進步很多。」

▲▼總統蔡英文視導國軍部隊。(圖/總統府提供)

接著,蔡英文前往「陸軍砲兵第五八指揮部」,視導部隊戰備演練,包括「復仇者飛彈系統」、「雷霆2000多管火箭砲車」及「M109A2式155公厘自走砲」射擊指揮聯合實兵操演。

隨後,蔡英文則前往「陸軍第五支部運輸兵群」,視導群部寢室,瞭解營舍現況及官兵生活設施,並至該指揮部的駕駛訓練場地,了解駕駛訓練及軍品裝卸載作業的相關流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