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忠誠卻「被請辭」? 丁遠超:連戰勸我回家養病

▲▼飛越30,永懷於心-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連戰(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戰。(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因為身體因素,6月4日被連戰要求離開。丁遠超10日受訪表示,他確定離開連戰辦公室主任職務,但尚未完成離職手。對於有人指他藉連戰名義謀私利,他澄清這是不實指控,他追隨連戰18年,如果有做惡劣「早就被人家幹掉了」。

丁遠超曾任記者,當過總統府發言人、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副主任,與前總統李登輝、連戰都長期共事過,任連戰辦公室主任迄今超過18年,也擔任兩岸和平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據了解,連戰對外的窗口改由前立委郭素春負責,郭目前在海外,不知連戰方面回應。

丁遠超10日受訪表示,連戰確實要求他離開,但目前程序還未辦妥。他表示,他5月29日動了小手術,6月2日出院,4日進到辦公室,連戰就關心他的身體健康,要他好好保重身體,不要工作了。

丁遠超說,他當時謝謝連戰的關心,並告知連,假如他的身體恢復正常後,還是可以工作。他也詢問連戰是什麼因素要他不要工作?後來才知道背後有人爆料,指他憑藉連戰的名義去做什麼事情牟利。丁遠超說,他有問過連戰是誰講的,但連並沒說。

丁遠超表示,負面的東西要查證,他不是不可以離開,但不要有誤會,不希望感到遺憾,他追隨連戰18年,如果他有做惡劣、違法的事情,「早就被人家幹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