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課比幼教更貴!梁文傑炮「運動不用請教練」 館長怒炸:年底就知道

館長拍桌「小孩快上不起幼稚園錢一直送國外」 家長:幹出我心聲。(圖/翻攝館長直播影片)

▲館長痛斥政府,「你們從來不把錢花在人身上」。(圖/翻攝館長直播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抱怨台灣托育費用太高,但被網友質疑旗下健身房賣的教練課更貴,「不尊重他人的專業,卻要別人尊重自己的專業」,館長想嗆哪個職業都可嗆,根本是「專業自助餐」。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PO文表示,網路上健身教學的影片和文章都很多,「不用請教練」,再次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館長也怒嗆:「沒關係年底你們就知道了。」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捐100萬美元給世界衛生組織(WHO),被館長拍桌大罵是「做凱子」,他說,台灣人民小孩連上幼稚園都快上不起,「我也有小孩,這些小孩未來怎麼辦?少子化補助才2億,你隨便國外捐8億、9億、10億、100億、200億,人民不發火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舉例,他一名叫「大胖」的員工有兩名小孩,要抽公共托嬰中心,若抽到一個月只要幾千元,但員工都沒抽到,一個小孩就要花費3萬元,「台灣人民小孩連上幼稚園都快上不起!」他激動拍桌大罵:「我O你O的!我們國家一直把錢往外送!台灣的私立幼稚園有多貴,你知不知道?不食人間煙火就是這個政府。」

館長拍桌「小孩快上不起幼稚園錢一直送國外」 家長:幹出我心聲。(圖/翻攝館長直播影片)

▲館長講到激動處,氣得拍桌大罵。(圖/翻攝館長直播影片)

館長生氣地說,政府到底有沒有在做事,一個前瞻計畫,一個綠能建設,「幾兆幾兆的花,1000億就好,1000億可以讓多少小孩念幼稚園,能讓多少台灣的父母輕鬆。你們沒有在思考這個,你幫國外隨便一個房子幾千億,幾千億拿來回,有多少年輕人可以因此受惠,不用被這麼高的房價綁架,不用活這麼辛苦。」

許多家長聽了直播深有同感:「小孩上幼稚園的無奈……館長幹出我的心聲了」、「求你們這一些官員可以先安內再攘外嗎」、「真的跪在電腦前,對你比個讚~說到大家的心坎裡了……」、「不推不行,句句中肯」等,引起討論。

但也有專家點出,捐助世界衛生組織與提高公共幼稚園比例這兩件事,並不衝突,何況同樣是1萬5000元的花費,健身房只能用8至9小時的課程,但幼兒園卻可以讓小朋友整整學習一個月,根本就不能這樣亂比,還被館長嫌貴,「難道只有健身的專業才是專業嗎?幼兒園的老師就不是專業嗎?」

▲▼館長買香蕉救農民(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的言論雖然有時惹議,但他也時常發揮愛心,用行動做好事,他還宣布要買1萬斤香蕉幫助農民。(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網友立刻出來質疑,館長之前在直播中公布了員工「大胖」的薪水,賣課程月入10幾萬、20萬元,還負擔不起私幼的學費。就連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表示,新手根本不用請教練,「請人講解一下器材的使用方式即可。重點在持之以恆。」

梁文傑的文章一出,再度被館長痛批:「你們領的是人民的血汗,你們作為讓我覺得不齒,你們應該天天苦民所苦,而不是攻擊一個平民老闆,我沒有要選舉你們整天攻擊我幹嗎?這就是為民服務掛在嘴上的官,沒關係年底你們就知道了。」

館長表示,「你如果連健身專業重要性都不懂,我看你這次選舉肯定不會當選,你知道台北市有多少間健身房?多少健身者?我一間都沒我沒差,但是這些人肯定不會選你。」似乎暗示可能會有許多健身夥伴要用選票懲罰議員,讓議員丟掉健身愛好者的選票。

多數網友支持館長:「議員大人,健身房貴可以不上健身房,但小孩不能不上幼稚園耶,這樣比真是不倫不類」、「我覺得可以不用選議員啊,你們薪水太貴」、「付費的是年輕的爸媽,正在人生打拼的開始,兩者有一樣嗎?」、「館長想表達的是政府沒有站在基層人民的立場想想這些民生必需的支出無法改善」、「無言,這些政客」、「連去健身房都只量體重的貨色」、「支持館長選議員啦」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