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機場地勤「連環彎腰動作」 旅客感動爆!網驚:以為在日本

▲清泉崗機場地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影片)

▲他將行李箱逐一擺成「把手朝外」的方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旅客昨天剛回國,在台中清泉岡機場等行李時,看到一位灰髮地勤彎著腰,將輸送帶上的行李箱逐一擺放整齊,這種「職人精神」讓他十分敬佩,網友們也紛紛大讚,「超貼心的,老板要給他加薪啦」、「辛苦了,致敬」。

「這樣的工作態度不給讚不行!」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昨天朋友在清泉岡機場等行李時,看到這一幕非常感動,只見一位工作人員彎下腰,仔細且小心地把每個行李整理成同一個方向,提把朝外、輪子朝內,讓歸國旅客方便拿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這樣的態度在國內很少見,經常有人抱怨行李被撞壞撞歪,而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東西是被珍惜的;同時,她也希望大家看到值得敬佩的人,可以向對方說一句「辛苦了」,這樣彼此的感受都會特別好。

影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與掌聲,網友們紛紛表示,「很棒的工作態度」、「給認真負責在工作崗位上的人一個讚,沒有任何事是理所當然」、「這精神值得欽佩」、「那樣做久了腰會很酸,辛苦了」、「很感恩他對待他人的物品像對待自己的一樣」。

另外,不少人一開始以為「場景在日本」,還虧說「沒辦法跟日本比,這些態度都是從小養成」、「在台灣看到的話,天應該下紅雨了」、「職人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