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桃市黨部「一塊投藍撲滿回娘家」 展現奮起必勝信心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舉辦「一塊投藍撲滿回娘家-藍得有你、滿滿的愛」活動,  展現奮起必勝信心。(圖/記者楊淑媛攝)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舉辦「一塊投藍撲滿回娘家-藍得有你、滿滿的愛」活動, 展現奮起必勝信心。(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面對黨產遭凍,年底選戰逼近,有感輔選沒有財力,就沒有火力!國民黨桃園市黨部24日舉辦一塊投藍撲滿回娘家「藍得有你、滿滿的愛」活動。近2000個易開罐撲滿,破百萬元的小額捐款,展現支持者期待國民黨奮起的必勝信心。

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表示,年底的選戰,最重要的是人力、財力、火力,這三股力量只要全力推動,國民黨選戰必勝,但現在因民進黨政府對國民黨以清算追殺方式查封、凍結財產,導致桃園市黨部辦公經費及選舉預算籌募困難。

「希望能藉小額捐款的活動,把民氣與黨氣接軌,同時也接上地氣」。楊敏盛表示,收到來自婦女同胞及支持者積少成多銅板的撲滿,對黨而言是非常大的鼓舞及幫助。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舉辦「一塊投藍撲滿回娘家-藍得有你、滿滿的愛」活動,  展現奮起必勝信心。(圖/記者楊淑媛攝)

▲捐款代表楊林豪(左一)、莊素媛、林素珍(右二、一)現身說法,為何響應一塊投藍活動。(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市黨部表示,面對年底大選,國民黨明顯處於不公平競爭態勢,為了救亡圖存,桃園市黨部發起「一塊投藍」小額撲滿捐款自救活動,獲得熱心黨員及看不下去的正義民眾廣大回響,從今年2月至今已回收1,500個撲滿,金額已破百萬元。活動中同時邀請捐款代表莊素媛、楊林豪、林素珍現身說法,為何響應一塊投藍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