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東某大樓火警 陽台3冷氣室外機燃燒「濃煙竄出」

▲▼ 宜蘭羅東19日上午9點多發生火警,3台視外冷氣機燃燒導致。(圖/翻攝自臉書宜蘭知識+)

▲宜蘭羅東某大樓,3冷氣機室外機燃燒導致火警。(圖/翻攝自臉書宜蘭知識+,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某大樓今(19)日上午9點多發生火警,現場不停濃煙竄出。消防隊員初步判斷,疑似是5樓陽台有3台冷氣的室外機主機燃燒,所幸經灌救後沒有延燒,現場無人員傷忙,不過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宜蘭縣消防局獲上午9點16接獲報案,稱羅東倉前路某大樓5樓發生火警,立即派遣羅東、廣興分隊前往救援,並於9點30分將火勢撲滅。有目擊民眾驚魂未定,在臉書「宜蘭知識+」貼文,希望大家都能平安,也有網友表示,「剛剛才在吃早餐」、「我是正坐在這吃早餐目睹這一切..驚驚..還好沒事了」,也有人提到,「最近好多火災,大家要注意一下。」

▲▼ 宜蘭羅東19日上午9點多發生火警,3台視外冷氣機燃燒導致。(圖/翻攝自臉書宜蘭知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