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7歲兒搭機看他跳傘 父跳下目睹墜機「徒手拼命挖遺骸」

帶7歲兒搭機看他跳傘 父跳下目睹墜機「徒手拼命挖遺骸」。(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男子跳傘後,目睹載著兒子的飛機墜毀。(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愛爾蘭男子克里斯(Kris Kacprzak)日前帶7歲兒子卡斯帕(Kacper Kacprzac)一起登機,想要讓對方一睹他跳傘英姿,沒想到他跳下隨即發生墜機事件,並在空中目擊了事發經過,一落地便悲痛的在飛機殘駭中試圖找到兒子,但挖出來時已是一具死屍。

居住在都柏林的克里斯是一名資深跳傘運動員,13日他帶著兒子一同在伊登德里附近一處機場搭機,好讓對方能近距離看到自己的跳傘英姿,沒想到就在他與其他15名跳傘愛好者跳下後,飛機突然向下墜落。同是跳傘俱樂部的消息人士表示,飛機最後在1公里外的沼澤地上墜落,克里斯一落地後便狂奔過去,徒手不斷挖掘,希望能及時救出兒子,讓在場目睹的人都十分難過。

消息人士表示,這對父子的感情十分融洽,關係就像是最好的朋友一樣,「卡帕斯很喜歡飛機,毫無疑問長大後一定會和他父親一樣喜歡從事跳傘」。負責開飛機的飛行員鮑迪奇(Neil Bowditch)也在這起事故中喪生,消息人士透露,「他來自英國,是一名資歷豐富且受人敬重的飛行員,我們也不明白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這是一起悲傷的事件。」克里斯的朋友目前已在GoFundMe上發起募款活動,希望外界能夠幫助這2個悲傷的家庭走出傷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