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媽暴打3歲童狂呼巴掌2分鐘 竟是為了一通電話!

抓狂媽暴打3歲童狂呼巴掌2分鐘 原因竟是為了一通電話。(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母親教訓小孩的畫面,引發路人以及網友的憤怒。(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南江縣一個小吃攤前,有人拍到一名女子暴打3歲男童的殘忍畫面,影片中,女子不但邊罵邊狂打對方耳光,小孩哭著跑走,她還繼續追打,幸好有一名看不下去的男子出面阻止,女子才沒有再繼續搥打男童,整個施虐過程長達2分鐘。

這支影片拍攝於6日,女子毆打男童時,嘴上一邊大喊「會不會說話」、「說,說這三個字」、「說你說我」。有網友表示,影片中的女子其實是男童母親,因為要求孩子和爸爸講電話,孩子不願意就氣到一陣毒打,引發網友痛批,「這也配當媽?」「心疼孩子的遭遇」、「把自己的失敗發洩在孩子身上」。

南江縣警方表示,隔日便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29歲岳姓女子上月與丈夫辦理離婚,孩子的監護權雖然歸男方,但平時與她一起生活,後來已帶男童到醫院進行檢查,身體狀況並無大礙,只是有些皮外傷,目前暫由幼稚園老師代為照顧看管,在外地工作的男童父親已經接獲通知,岳女則是對於自己的行為深感懊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