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頭槌51顆西瓜! 武術男「鐵頭」打破世界紀錄

60秒頭槌51顆西瓜! 武術男靠鐵頭功打破世界紀錄。(圖/翻攝自Caters Clips的YouTube)

▲武術男挑戰頭槌破西瓜,成功打敗之前的紀錄。(圖/翻攝自Caters Clip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32歲男納希姆(Rashid Naseem)靠著頭槌神技,成功在60秒內打破51個西瓜,讓他打敗之前紀錄保持人德國阿默德(Tafzi Ahmed),60秒內頭槌打破43顆西瓜的紀錄,榮登金氏世界紀錄第一名。

影片拍攝於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喀拉蚩(Karachi) Shah Faisal Colony的格林公立高中(Green Public High School)。影片中可看到,納希姆眼前排了一整列的西瓜,幾乎全在60秒內被他的鐵頭功一一擊破,時間到後,他獲得了擊破51顆西瓜的好成績,得知自己打破紀錄後,他立即興奮的高喊,還霸氣擺出勝利姿勢,眾人也為他鼓掌歡呼。

納希姆除了擁有超強鐵頭,掌上功夫也十分了得,影片中接著可看到,他也成功在60秒內擊破281顆核桃,超越去年251個的紀錄,擁有武術底子在經營道館的他,為了能打破世界紀錄,過去數月一直在進行特訓,以前也曾挑戰60秒內頭槌擊破43顆椰子、用頭取下寶特瓶瓶蓋等多項特技,「我的目標是創造50項世界紀錄,讓我的國家能為此自豪。」

▼不只鐵頭功了得,男子鐵砂掌也很厲害。(圖/翻攝自Caters Clips的YouTube)

60秒頭槌51顆西瓜! 武術男靠鐵頭功打破世界紀錄。(圖/翻攝自Caters Clips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