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通緝毒犯束手就擒 愛犬雖不離棄仍交家屬照顧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副所長王俊雄,據民眾提供訊息及探訪蒐證所得之情資,率員前往巷弄埋伏緝獲牽著小狗出來在散步的毒品通緝犯。(圖/記者林悅翻攝)

▲毒品通緝犯牽著小狗散步。(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副所長王俊雄根據民眾提供訊息及探訪蒐證所得情資,3日傍晚率員前往巷弄埋伏緝獲牽著小狗出來散步的毒品通緝犯,警方見狀趨前攔查逮捕,並起獲海洛因殘渣袋1小包及二級毒品吸食器1支,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及歸案,狗狗則交其家屬照顧。

王俊雄指出,警方出示證件表明身分及告知其罪名,該犯嫌自知法網難逃,主動坦承有吸食及持有毒品情事,並帶同警方至他的住家起獲海洛因毒品等,因犯嫌的狗狗與主人感情很好,警方偵訊後依法送辦及歸案,狗狗則交犯嫌家屬照料,讓犯嫌安心。

為有效推動社區警政,確保社會治安與安寧,台南市警一分局貫澈執行「安居專案」工作,全力肅毒、打詐,雷厲風行地打擊各項犯罪,藉以建構優質治安環境,在一分局全體員警共同努力查緝下,成果卓越顯現,而安居專案亦獲得市民共識及熱烈迴響,4月24日一分局府東派出所所長陳宗鑫,即因民眾通報毒品案件而藉此順利查獲1名毒品通緝犯持有毒品案,而莊敬派出所副所長王俊雄,5月3日又獲得市民朋友通報,順利緝獲1名毒品通緝犯,安居專案效應,破案迭起。

一分局呼籲提醒民眾,毒品雖能提供一時的快樂,但若上癮,就不容易戒掉,更會造成自己與親人難掩的傷痛,後續可能造成的社會危害更甚於洪水猛獸。因此針對毒品犯罪案件,警方會積極於緝毒溯源斷根,澈底消弭毒品,營造無毒健康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