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鬧區衝撞!勇警奮力推人「自己遭輾」 生還者回頭嚇哭:都是血

▲路人拍下當時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快消開!(意指快讓開)」湖北荊門交警大隊副隊長劉貴斌眼看路上有一台S型路線亂衝撞的轎車,他趕緊奮力推開身邊的群眾,卻讓自己被車輾過身亡。被交警救下的生還者哭著表示,他被一股力量推開後,就聽見一聲「碰」的巨響,「我回頭就看見他(劉貴斌)躺在血泊中...。」

一輛灰色轎車4月30日在京山縣新市鎮馬路上不停按喇叭,不斷S型路線亂衝撞,好幾次險些撞上同行的車輛,就算已有交警封閉道路或是攔截,此車還是不斷在馬路上亂撞,甚至高速衝向人行道上,直接輾過無辜的路人,共造成2死4傷。

▲▼冒死推開民眾,交警劉貴斌慘輾死。(圖/翻攝自中新網)

▲交警劉貴斌死前最後身影。(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劉貴斌接獲通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試圖帶隊攔停,眼看肇事者不理會,他趕緊奮力呼喊「這裡很危險,請大家盡快離開!」、「快消開!」疏散人群,沒想這兩句話成了他人生的遺言;他雖然在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治療,但仍不治身亡。

如果不是他那一推,躺在那裏的人就該是我了。」被劉貴斌推開的黎義華回憶道,當時肇事車輛最後一次猛加速衝向他所在人群中,他還來不及回神,身子便被一股力道猛然推開,「隨後我聽到一聲巨響,我轉身回頭就看見他(劉貴斌)躺在血泊裡...。」

▲▼冒死推開民眾,交警劉貴斌慘輾死。(圖/翻攝自中新網)

同時在現場的員警吳龍勝表示,那輛肇事車輛在鬧區行駛速度非常快,有2至3次從他旁邊擦身過去,甚至好幾次撞上其他同行車輛,「街道兩邊都是圍觀群眾,要疏散比較難,劉貴斌他卻不顧危險,一次次把民眾帶往安全地,希望大家都能躲避險情。」

交警大隊一中隊中隊長錢先軍表示,實際上看見群眾有危險時,員警都會下意識推開路人,「劉平時在面對困難和危險的時候總是挺身而出,沒想到現在發生這種事情...。」

▼劉貴斌平日執勤畫面。(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