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熊孩子結局大逆轉!竊笑家長是路人假扮 親生爸:想撕了他

▲熊孩子出腳挑釁,以及男子反擊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遂寧市7歲「熊孩子」踢人挑釁遭到男乘客過肩摔,卻被爆出連父親都不挺他,一張老爸站在後面「神秘一笑」的照片在網路瘋傳。事隔2天結局大逆轉,這名橘色上衣大叔只是一名路人,真正的父親早已經氣到雙眼泛紅,看見監視器畫面時甚至撂狠話,「那時候只有一個想法,我想撕了打我兒子的人!

7歲郭姓男童27日放學後獨自搭乘公車回家,期間因為貪玩連踢同車不認識的21歲郭姓男乘客3下,沒想到下一秒直接被壓在地上打。當時郭男一氣之下,直接抓起男童衣領將他重重摔地上,並用腳踩踏男童頭部3下,冷漠地看著孩子在地上打滾。

▲這張神祕笑容男,其實只是一名路人甲。(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之後,有網友在微博上聲稱,事件後續其實是「男子沒有下重手,孩子輕傷。家長非常開心,並坦言『早就想打他了』。」並貼出男童身後跟著一名穿著橘色上衣、面帶笑意男子的照片,暗示他就是男童父親。這則貼文獲得許多網友分享和按讚,笑稱「家長打得好」。

這張「神秘笑容」照片最終證實非男童老爸本人,真正的父親早已氣壞想打死男乘客。父親郭華帶男童前往派出所錄筆錄,在看監視器畫面前不斷告訴自己「情緒要穩住」,但看到寶貝兒子被過肩摔在地上毆打、蹂躪,他當下氣到眼眶泛紅,早已失去冷靜。

▲真正父親只要看到孩子的傷口,就會氣到雙眼泛紅。(圖/翻攝自慢新聞,下同)

郭華哽咽說著,當下看到監視器畫面只有一個想法「我想要撕了他」,他不知道兒子那天跟那男乘客說了什麼,但是退一萬步來講,即便是兒子調皮踢了人,「但一個成年人怎麼能像打仇人一樣毆打一個孩子?兒子明明不是一個惹是生非的孩子,他只是調皮了一點。」

男童母親潘海燕表示,她當時趕到現場時,原本要與打人者大吵一架,但對方已經被員警拷進了警車裡,「我就趕緊上公車查看,發現兒子蜷縮在椅子上瑟瑟發抖,右側鬢角破了很大一塊皮,血淋淋的,左側臉頰青一塊紫一塊,我越看越心痛!」隨後她抱起兒子往醫院跑,一邊通知了丈夫。

▲▼結局超逆轉,熊孩子爸爸憤怒「想撕了壞人」。(圖/翻攝自慢新聞)

▲男童頭部有不明黑點。

郭姓男童經醫院初步診斷,左側顏面軟組織腫脹,顱內和面部、鼻子均無骨折,傷勢並不嚴重,不過被施暴後神志不清,完全記不起當時發生的事情,要是有陌生人的靠近講話,男童會立刻把頭側向一旁重複地說「我不記得了。」

警方則表示,郭男毆打未滿14歲兒童,依法對其處罰治安拘留15日,並處以罰款。公安機關將持續關注郭某恒傷情情況,待傷癒後做進一步鑒定,並根據鑒定結果依法處理。

毆打者郭男被捕後坦承,事發那天他工作很不順心,便搭乘公車回家,本想說想要好好靜靜,但男童一直到處在公車上跑,他當時勸解了幾聲,但對方根本沒有聽,還踢了他,「當時我就失去理智動手,但我打完人後,整個人也懵了,我很後悔、緊張。」

▼打人者事後超後悔,但罪刑已犯下。

▲▼結局超逆轉,熊孩子爸爸憤怒「想撕了壞人」。(圖/翻攝自慢新聞)

▼母親當時趕到現場,看到得卻是孩子滿臉寫蹲在椅子上發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