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寵物全家染貓癬 她長滿「恐怖紅圈」被店家嗆:關我屁事

網購寵物全家染貓癬 她長滿「恐怖紅圈」被店家嗆:關我屁事。(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女子網購寵物貓,全家卻染上貓癬。(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名方姓女子在網路上買了一隻貓當作寵物,但半個月後她與父母的身上卻長滿了皮癬,她認為是因為貓咪所造成,向店家反映,對方卻是推卸責任的態度,還直接回嗆,「不關我的事」。

方女表示,她透過朋友介紹,向微信的一名賣家以1400人民幣(約台幣6272元)購買了一隻可愛的美國短毛貓,然而養了半個月,她發現自己身上出現了許多紅點,紅點後來又擴散成直徑1.5公分的「紅圈」,後來發現媽媽與爸爸也接連出現同樣症狀。

方女就醫檢查,才知道自己身上的小紅圈就是貓癬,這是一種來自動物的黴菌感染,除了貓以外,人也有可能被傳染,但當她告訴店家時,對方卻直接嗆她,「這種問題是你個人的衛生問題,不是我們的問題,而且貓得這種病很正常」,惡劣態度讓她無法接受。

另一名王姓女子也向媒體投訴,她也碰到同樣的問題,向同一店家購買貓後感染了貓癬,之前多次反映對方也是完全不理,後來總算回應卻推說,「那只是普通的過敏」。據了解,該店家沒有實體店面,只透過網路進行販售,使得許多消費者面臨申訴無門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