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女生竟產下男嬰!醫生「刀斬雞雞」狂噴血 母抱死屍泣:兒啊

▲沒有一名父母會想看見自己的孩子遭到折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記者陳怡伶/綜合外電報導

「妳產下了一名畸形女嬰,可是過世了...。」印度賈坎德邦(Jharkhand)醫生庫瑪爾(Anuj Kumar)在當地自行開一家診所替居民看病,替某位孕婦做超音波檢測後誇下海口是「是女生」,結果孩子出生時與預測不一樣,他趕緊剪掉男嬰的生殖器想要謊稱,但失血過多導致死亡,他只好向家屬撒謊孩子已過世。

孕婦黛維(Gudia Devi)與先生潘達(Anil Panda)24日前往庫瑪爾私人診所做超音波,得知是女孩後還很開心,之後也放心在此診所產檢;她在胎兒8個月大時臨盆,共花了1萬盧比(約新台幣4500元)的費用剖腹生產,滿心期待孩子的到來。

新生兒,孕婦,產檢,早產兒,嬰兒。(圖/CFP)

▲遇到值得信任的醫生做產檢,媽媽在懷孕過程才會覺得安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但孩子與當初超音波檢測結果不一樣,而是一名「帶把」的男嬰。醫生庫瑪爾發現自己檢測錯誤後,緊拿出剪刀剪斷男嬰的生殖器,想說向家屬說謊證明自己未有錯誤,結果手術失敗,害得剛出生的孩子慘死在手術台上

眼看男嬰夭折,庫瑪爾只好向家屬謊稱「媽媽妳產下了一名畸形女嬰,可是過世了」,自以為能瞞過去。但黛維與丈夫一點都不相信庫瑪爾說的話,回家後越想越覺得不對勁,便報警處理,沒想到最後看見的是一具屍體,她只能不斷哭泣呼喊「兒子」,但也喚不醒懷中的寶貝。

警方25日獲報後趕到診所後,但庸醫庫瑪爾早已打包行李逃跑。警方表示,他們已進一步調查中,目前會先把死嬰的遺體拿去驗屍,也已把勒令診所停業關閉,「至於男嬰生殖器是否被切到,經過檢驗後證實...是真的。」

▼緊握這一雙小手,對黛維來說是多麼奢侈的事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網站)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