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13歲性奴照外流!直播主貓九醬劈腿床戰 遭男友捉姦揭「黑歷史」

▲▼女直播主貓九醬被爆性奴套圖。(圖/翻攝微博)當事人帳號不寫出

▲女直播主被控劈腿,黑歷史性奴照被扒出外流。(圖/翻攝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捉姦在床,沒得聊!」大陸《爐石戰記》職業選手Sol君在直播時爆料,他凌晨5點闖進17歲女友貓九醬房間,卻撞見對方正與其他男直播主躺在床上,「已經睡2天了我才知道,我被綠了!」女方貓九醬也出來開直播反擊說「當初明明說好各約各的砲」,結果沒有反擊成功,過去整形、隆乳、13歲收錢當性奴的醜聞被爆出,精彩程度一點也不輸台灣的肉包包。

知名戰隊電競戰隊「IG」旗下《爐石戰紀》職業選手Sol君在直播界小有知名度,與女友貓九醬的感情也相當好,讓粉絲們相當祝福,不過他受不了這一切假象,自行在凌晨直播時拆穿。

▲▼女直播主貓九醬被爆性奴套圖。(圖/翻攝微博)當事人帳號不寫出

▲外流性奴套圖。

Sol君26日凌晨12點在直播時表示,他跑到女友房間卻看男直播主躺在在床上,「我就這樣被綠了!我要分手,捉姦在床,沒得聊!」粉絲聽完Sol君爆料後,氣得跑到素有F乳、「中國第一童顏巨乳」之稱的貓九醬大鬧,也把本尊釣了出來。

貓九醬約凌晨1點時開直播澄清,還在節目上Call out男友還原事發經過說,「是那男直播主自己主動帶行李來我家,但一張床兩被子睡了兩個晚上,什麼事都沒發生,我大姨媽剛好也來,真的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我這輩子最後悔的就是給另一名男實況主開門。」

話才講完,Sol君在電話中直接反嗆「他是給大姨媽面子!不是給我面子!」還在彈幕中直接爆出小王身份是平台虎牙直播主「一萬八」,引起聊天室吃瓜的觀眾一陣暴動。

▲▼女直播主貓九醬被爆性奴套圖。(圖/翻攝微博)當事人帳號不寫出

▲女直播主正面對戰網友,澄清自己沒有拍過性奴照。

眼見場面越鬧越大,貓九醬在直播中反咬說,Sol君在在交往期間對她家暴,約會若是遲到10分鐘,她就會被打成豬頭,1月時男友還逼她下跪道歉,結果說「不誠懇」在被打,她當時想要自殺卻沒有成功,「他曾威脅我,要我支付12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55萬元)的封口費,但我拒絕給付,他現在才會出來爆料。」

貓九醬表示,當時Sol君在她喝醉時問她「要不要做我的王妃,管他一幫妹妹們」,她也不是擅長拒絕別人的人,「我17歲空窗期難受,就同意了當他的女友,他一開始交往就對我說『各自約各自的,各玩各的』,我還試探約3P,他還真的答應了,但最後實際也沒有發生,反正我一開始就不喜歡對方,覺得這個人不靠譜(可靠)。」

▲▼女直播主被爆性奴套圖。(圖/翻攝微博)當事人帳號不寫出

▲貓九醬與男友Sol君昔日感情已破碎。

直播期間有平台管理人員多次來電要求立即停止,但貓九醬似乎越講越上癮說,「我家境境好,不甘被抹黑成公車,我犯了一些原則性錯誤,但我是個好女孩啊!」就這樣爽直播爆料約半個小時,大老闆王思聰約凌晨1點半時點殺入直播間要2人「閉嘴」,最終在2點結束這場鬧劇。

雖然事件告一段落,但吃瓜的網友可沒有停止八卦心,直接肉搜出貓九醬歷年的黑歷史,包括3歲收錢當性奴、整形、隆乳,甚至將過去當性奴拍攝的不雅照外流,引起粉絲震驚。

▲▼女直播主貓九醬被爆性奴套圖。(圖/翻攝微博)當事人帳號不寫出

網友一暴露性奴照後,貓九醬立刻在照片底下留言說,「我的大腿那裡有顆明顯的痣,起床最底下那個是我是16年12月拍的鳳梨社沙漠圖,你發的那個局部私密照,我從沒拍過,這是人體攝影師刀舞的作品,他(樓主)全都混在一起發,拍攝時間在2016年4月左右,我承認有兩張胸部圖片是我,分辨在於手上有無紅繩,這個紅繩是從小到了16年都沒取下的。」

▲▼女直播主被爆性奴套圖。(圖/翻攝微博)當事人帳號不寫出

▲▼女直播主被爆性奴套圖。(圖/翻攝微博)當事人帳號不寫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