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花學童來自非軍事區小學 象徵新世代對和平的希望

▲金正恩與文在寅接受兩名花童的獻花,並拍照留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與文在寅接受兩名花童的獻花,並拍照留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袖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手牽手踏入南韓領士後, 接受一男一女兩名學童的獻花,並且合照。 兩名學童是來自非軍事區內南韓唯一的村落:大成洞村的大成洞小學 5年級學生。他們前來獻花,象徵一個新世代對和平的希望。

金正恩接受獻花後,向兩名學童以微笑表達感謝。之後他將花束交給同行的胞妺: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 然後,文在寅、金正恩兩人一同走向板門店的「和平之家」。

▲金正恩與文在寅接受兩名花童的獻花,並拍照留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與文在寅接受兩名學童的獻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