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全新節目「慧眼看天下」 4/21帶您掌握國際,剖析兩岸

▲《ETtoday新聞雲》推出全新節目《慧眼看天下》,由資深媒體人黃寶慧擔任主持人。(影/新聞節目中心)

新聞節目中心 /台北報導

中美貿易大戰,東北亞情勢,以及眾所矚目的川金會,國際發展瞬息萬變,而中國大陸政經情勢,經貿發展,也牽動兩岸的未來。《ETtoday新聞雲》推出全新節目《慧眼看天下》,由資深媒體人黃寶慧擔任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黃寶慧,曾經採訪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柯林頓,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以及菲律賓前總統羅慕斯,和馬來西亞前總理馬哈迪等重要的國際領袖,這樣的經歷,在台灣是唯一一人,而《慧眼看天下》,就是以如此宏觀的國際視野,寬廣的思維角度,帶您掌握國際,剖析兩岸情勢。

節目內容包括國際重要媒體導讀,世界財經脈動,大陸發展趨勢,同時也請來了重量級的學者專家面對面訪談。

《ETtoday新聞雲》新聞節目中心全新製作節目—《慧眼看天下》於4月21日起,每周六晚間9點至10點,將在《ETtoday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線上同步播出。

▲▼《ETtoday新聞雲》推出全新節目《慧眼看天下》,由資深媒體人黃寶慧擔任主持人。(圖/新聞節目中心)

▲《ETtoday新聞雲》推出全新節目《慧眼看天下》,由資深媒體人黃寶慧擔任主持人。(圖/新聞節目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