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自拍王」跟名人合照變網紅 新作與習近平同框

▲菲律賓「自拍王」與習近平合照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特別助理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r Bong Go)在當地是網路紅人,他時常在臉書上PO出與名人自拍的照片,號稱菲律賓「自拍王」。他日前的最新力作是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自拍合照,習近平與他親切對話,廣受好評。

克里斯多夫在他的臉書粉專「Go na Tayo」(我們挺吳)貼出與習近平的合照,這張照片是他陪同杜特蒂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時拍攝的,習近平站在他的身後,露出微笑拍照。他在貼文中寫道,在博鰲論壇年會上,習近平問杜特蒂的祖先是從中國哪一省來的,杜特蒂則回答是福建省,習近平也問克里斯多夫,他回答爺爺是華人。

這張照片也吸引不少華人網友留言,「這張自拍真酷」、「全世界最牛的自拍」、「我祖父也是從中國來的」、「習近平不常和別人自拍的」。「Go na Tayo」是克里斯多夫支持者成立的粉絲團,他將在2019年於菲律賓的期中選舉競選參議員。

克里斯多夫在菲律賓被稱為「自拍王」,因為他常常與各國領袖一同合照,先前的合照的對象包括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澳洲總理滕博爾(MalcolmTurnbull)、緬甸國務顧問翁山蘇姬(Aung San SuuKyi)及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甚至還被美國媒體報導。

克里斯多夫表示,他從來沒有想過他喜歡自拍的興趣會得到大眾注意,臉書甚至還通過一款特效框,使用者藉此可以讓自己跟克里斯多夫「合照」,他認為自己只是一個平凡的政府官員,「我和這些世界領導人自拍是因為很景仰他們,也希望為這個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留下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