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火車頂抗議!他慘碰「25000伏特電纜」 下一秒燒成火球

▲▼印度男子爬上火車抗議,碰到電纜線燒起來。(圖/翻攝自Daily Mail)

▲印度男子爬上火車抗議,碰到電纜線燒起來。(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城鎮廷迪瓦納姆(Tindivanam)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男子在街上抗議示威時,爬上行駛中的火車,結果碰到25000伏特的高壓電纜,一瞬間整個人都燒起來,變成一顆火球。該男子送醫後狀況穩定,當地的政黨號召支持者罷工和癱瘓火車站,表達對水資源分配不均的不滿。

32歲的庫瑪(Ranjit Kumar)是當地政黨Paattali Makkal Katchi(PMK)的支持者,他與其他社會運動份子一起進行示威行動,手持政黨的標語,一群人霸佔了廷迪瓦納姆車站,阻擋火車前進,接著庫瑪和其他兩人一起走在火車上,他前面的男子順利走過,沒想到下一秒鐘,他就因為碰到頭頂上的25000伏特的高壓電纜,整個人燒起來,驚悚的過程都被影片錄下來。

當地媒體報導,PMK成員表示,庫瑪當下就立刻被送往醫院,全身大約有70%的灼傷,但情況穩定。據報導,這起抗議行動是因為水資源而起,坦米爾納杜邦(Tamil Nadu)與卡納塔克邦(Karnataka)從過去就時常因為爭奪高韋里河(Cauvery River)水權而有紛爭,所以PMK黨號召支持者上街抗議,發起罷工和癱瘓火車站的行動。

在印度,火車站常常會成為抗議民眾佔領的目標,許多人都會爬到高處揮舞標語宣揚理念,造成交通癱瘓,藉此引起關注,PMK黨一共在5個區域號召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