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偏鄉賓茂國小師生參訪壢坵淨水場 珍惜水資源向下扎根

台東金峰鄉賓茂國小師生一行30餘人,由該校王邇翰校長帶領參訪壢坵淨水場。(圖/自來水公司第十區管理處提供

台東金峰鄉賓茂國小師生一行30餘人,由該校王邇翰校長帶領參訪壢坵淨水場。(圖/自來水公司第十區管理處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 /台東報導

為加強學生惜水、愛水資源環境認識,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十區管理處太麻里營運所10日配合台東縣金峰鄉賓茂國小師生一行30餘人,辦理水資源環境教育參訪淨水場活動,

賓茂國小師生由該校王邇翰校長帶領參訪壢坵淨水場,太麻里所鄭主任率“節水宣導服務團”透過專業人員邱技術士瑋達、李技術士立群、詹技術士佳蓉等人深入淺出導覽解說介紹自來水流程、供水設備及水質標準外,並辦理宣導節水三十六計等節水小撇步,....及趣味有獎徵答,讓參訪師生能深入瞭解自來水建設及從業人員的努力,水的重要,進而能珍惜水資源。

台東金峰鄉賓茂國小師生一行30餘人,由該校王邇翰校長帶領參訪壢坵淨水場。(圖/自來水公司第十區管理處提供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十區管理處表示,藉此活動鼓勵大家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拉近公司於用戶間的距離,請民眾購買省水標章器材,透過生活中一些小動作來達到節水目的,落實減碳又省錢,人人都可以成為節水小尖兵。

這一趟師生參訪,讓知水、愛水和惜水的觸角向下扎根,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活動現場獲得師生熱列回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