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舞會,我有婚禮」 寫信嗆未婚夫前女友...醋新娘GG了

▲公開向未婚夫前女友嗆聲,美國女大生遭網友言語攻擊。(圖/取自臉書/Victoria Higgins)

▲公開向未婚夫前女友嗆聲,美國女大生遭網友言語攻擊。(圖/取自臉書/Victoria Higgin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準新娘婚前向未婚夫的高中前女友嗆聲,她在網路上公開一封信,笑稱自己是「最終勝利者」,還坦言「未婚夫與前女友的畢業舞會」令她不爽。 信件如今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呼籲男主角盡快逃婚,因他的未婚妻根本就是「危險人物」。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22歲準新娘希金斯(Victoria Higgins)是密蘇里州立大學的學生,上月28日,她於學生報刊內公開一篇名為《妳或許穿上了舞會禮服,但我卻披上婚紗》文章,向「前情敵」炫耀。文章指出,「妳曾經有機會,但現在我結婚了;妳穿上禮服與他參加畢業舞會,但我穿上婚紗與他結婚;他可能將花綁在妳的手上,但他將婚戒套在我的手上。」

文中希金斯坦言,對未婚夫的高中戀情耿耿於懷,甚至對於兩人一同參加畢業舞會感到不滿,「妳能去球場支持他,但我卻沒有機會,這令我感到相當難受。」但希金斯仍自詡是「最終勝利者」,因為她才是最終擁有婚戒的那個人。

文章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議論,許多網友紛紛呼籲男主角盡快閃人,因為他的未婚妻根本「心理不正常」,「請盡快逃命,因為這個女人根本就是危險人物。」希金斯自身也在網路上受到許多網友的言語惡意攻擊。

對此希金斯接受採訪時指出,未婚夫確實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大家都要他離開我,說應該讓我孤單死去。」她還說,「我現在非常害怕走在校園內,擔心隨時會遭到惡意的攻擊。」希金斯最後表示,儘管外界對她有誤解令她喘不過氣,但婚禮仍會如期舉行。據悉,兩人將於下月在希金斯的家鄉完成終生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