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空姐當空氣!「甘你屁事姐」自行升等爽躺3座位 遇到正義哥GG了

▲婦女自行升等座位還強佔3個座位,讓同班機的乘客看不下去怒斥。(圖取自臉書/Bruce Lam)

▲婦女自行升等還強佔3個座位,讓同班機的乘客看不下去怒斥。(圖取自臉書/Bruce L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航空(AirAsia)一架從吉隆坡飛往香港的班機上,一名購買經濟艙的婦人不但多次自行升等座位,面對空姐數度勸說竟也無動於衷,甚至強佔一整排座位當自己家爽躺。當時也在班機上的香港網台主持兼作家林匡正(Bruce Lam)看不下去,當面斥責婦人「不知恥」,最終才結束這場鬧劇。事件影片在臉書上曝光後引起網友讚爆,連外媒都大篇幅報導。

紐約時報報導,這名婦女於飛機起飛前自行升等到座位較寬敞的「升級座位區」,起初面對空姐勸說乖乖地回到經濟艙,未料,飛機起飛後,婦人竟又再度回到升級座位區,而這次的行徑更誇張,一次霸佔3個座位,還把整排座位當成床躺下。

報導指出,婦人雖無視空服員的勸說,但最後仍踢到鐵板。當時在同班機上的香港網台主持人林匡正對著婦人說,「做個文明人吧!空姐3次叫你不要坐在這裡,妳還要上來。」婦人則回應,「關你什麼事。」林匡正這時動怒了,指著對方喝斥「因為妳不知恥」。

林匡正在臉書上解釋,「很快空少邀請那位女士回到自己座位,並指她不能擅自調位。那位女士不滿地說:「Why?」,然後空少解釋那行有紅色標記的座位需額外徵費,如她想坐,下次訂機票時可book定那些座位。擾攘四、五分鐘後,該女士才肯回到自己座位。」

他說,「早已鄙視該婦人醜行的我,在忍無可忍下,只好站起來用較大聲量指責這位不知廉恥的婦人。」文中也提到,「約十分鐘之後,空少和空姐走到我座旁用華語猛說,『謝謝。』空姐,『我們時常遇到這些野蠻客人都很無助,感謝您。』她們放下一杯水道謝,見到我旁邊兩位友人望著,便放多兩杯水。」

林匡正最後補充提到,「後來一位叫盧太的朋友走來對我說,該大媽在排隊入閘及登機時已兩次試圖從後打尖插隊,且打噴囆時從不掩口,數次鼻涕口沫都直飛出來。」這則貼文迄今已經有1.3萬多名網友按讚,大家都認同林匡正的做法,「幹得好!」事件也引起不少國際媒體關注,包括新加坡,美國以及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