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破案?前俄諜女兒康復中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俄前雙面間諜斯克里帕(Sergei Skripal)女兒尤莉亞(Yulia)恢復意識且能交談。(圖/翻攝自Facebook/Yulia Skripal)

▲ 俄前雙面間諜斯克里帕女兒尤莉亞恢復意識且能交談。(圖/翻攝自Facebook/Yulia Skrip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英國庇護的俄羅斯前雙面間諜史柯里帕(Sergei Skripal)與他的女兒尤莉亞(Yulia Skripal)遭到神經毒劑襲擊昏迷,如今傳來好消息。逐漸康復的尤莉亞今發聲明表示,對於整件事情毫無頭緒,盼望外界給她和她的家人一點私人空間。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倫敦警方代表33歲尤莉亞宣讀聲明指出,「一個多星期前,我醒過來了,我想告訴各位,我的體力逐日增強。」她說,「相信各位都了解,這整起事件有些令人迷惑不解;希望這段康復的日子,外界能尊重我本人以及我家人的隱私。」

對此,俄羅斯駐英國大使雅科文柯(Alexander Yakovenko)回應,對於尤莉亞逐漸康復感到高興,同時期望她的父親史柯里帕也能早日好轉,「我很確信,尤莉亞來日將回到莫斯科。」

俄羅斯間諜毒殺案風波導致20多國集體驅逐超過百名俄外交官,而莫斯科當局也宣布驅逐美國60名外交人員進行報復。警方迄今已約談過500多名證人,並查看超過5000小時的監視器片段,當局也調派約250名反恐人員參與調查工作,預料仍需要一段時間才可能知道事件的來龍去脈。

▼ 曾替MI6工作,俄裔前雙面間諜史柯里帕(Sergei Skripal)接觸不明物質命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曾替MI6工作,俄裔前雙面間諜Sergei Skripal接觸不明物質命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