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小情侶失蹤3個月...竟遭18刀刺死! 女友喉嚨被割破丟礦井

▲美男殺害18歲小情侶,並將屍體丟棄在礦井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男殺害18歲小情侶,並將屍體丟棄在礦井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殘忍至極!美國41歲變態殺手鮑姆(Jerrod Baum)因不滿家中有不速之客,竟持刀刺殺一名18歲少年,再割破其女友的喉嚨,事後將兩人的屍體丟在礦井內,如今被控8項重罪,未來恐面臨死刑的命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猶他州18歲少年鮑威爾(Riley Powell)與女友奧特森(Brelynne Otteson)去年12月30日失蹤,當局出動大批警力尋找兩人下落卻遲遲沒有下文。直到上周,賈布縣(Juab County)警方攔截一輛由亨德森(Morgan Henderson)所駕駛的車輛,並在她的車上搜出斧頭等武器,經過調查後兇案真相才露出曙光。

報導指出,亨德森過去就曾被男友鮑姆警告不能帶男性回家,未料她卻邀請鮑威爾與奧特森到家中作客,讓見狀後的鮑姆怒火三丈,一氣之下將小情侶給殺害。據悉,鮑姆的行兇過程極度殘忍,他先持刀猛刺鮑威爾的腹部18刀,並要求跪著的奧特森親眼目睹男友死去,隨後再割破撕爛奧特森的喉嚨,最後將兩人的屍體丟入礦井內棄屍。

鮑姆如今被控謀殺、綁架以及破壞屍體等8項重罪,未來將面臨至少25年刑期或是死刑;至於他的女友亨德森則被當局懷疑目擊兇案過程,涉嫌妨礙司法公正,有被起訴的可能。

鮑威爾的父親接受採訪時指出,盼當局能判殺人犯死刑,「身為一名納稅人,我不認為兇手的命值得存在,因為他奪走了其他人的生命!」他的妹妹則說,「我們兄妹倆的感情很好,我和奧特森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們三個人有許多珍貴的回憶,至今我仍無法相信他們離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