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5年後營收上看5.8兆 任正非:總部基地永遠在深圳

▲▼華為。(圖/路透社)

▲華為4日和深圳市政府簽署合作協定。(圖/路透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市政府和大陸手機製造商巨頭華為4日簽署「紮根深圳,展望未來」合作協定,華為承諾會在深圳扎根發展,並建設國際化總部。針對日前外傳華為總部有意搬離深圳,總裁任正非澄清「華為從來沒有外遷,都是謠言」,而且他更許下未來5年的願景,有望華為的銷售收入上看1,500億元至2,000億美元。(約新台幣4.3兆元至5.8兆元)。

華為公司近日亮出2017年成績單,實現全球銷售收入6036億元,同比增長15.7%。過去30多年,華為的成長得益於中國大陸改革開放,得益於深圳領先的營商環境。

根據雙方簽署的協定,深圳市政府將持續深化營商環境改革,積極為華為生產經營提供優質的保障和服務;市政府還將提高華為深圳阪田基地的周邊建設規劃標準,以展現深圳國際化和現代化水準。

華為公司則會加大在深圳的投資力度,將新技術、新業務在深圳實現產業化,建設國際化的總部。積極推動新型智慧城市建設,與行業合作夥伴共同打造開放型智慧城市生態圈,積極協助深圳推進平安城市建設、雲計算、政務雲和大數據戰略等實施。

在簽署的協定現場有記者問及任正非對於「華為外遷」一事的看法。任正非回應表示,華為「外遷」是不存在的事情,「我們從未想過要外遷,都是部分媒體炒作的。我們總部基地永遠在深圳。」

▼深圳前海 。(圖/CFP)

▲▼深圳房市。(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