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出現併發症!70歲「魔鬼阿諾」心臟出問題 緊急送洛杉磯開心

▲好萊塢電影明星、前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圖/路透社)

▲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影明星、前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29日緊急被送進加州洛杉磯醫院做心臟手術,進行導管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歷時數小時。高齡70歲的他不是第一次對心臟動刀,外媒試圖聯繫阿諾經紀人卻尚未獲得回應,不過指開心術後狀況穩定。

綜合外電報導,《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電影明星阿諾被送進洛杉磯錫安山醫學中心進行接受「導管微創主動脈瓣置換手術」(Transcatheter Aortic Valve Replacement, TAVR)手術,過程中發生併發症,因此再緊急進行開心手術。

這不是阿諾第一次在心臟動刀,他於1997年在墨西哥首度更換主動脈瓣,還發表聲明「我沒有感到任何症狀」;2001年,他因交通事故撞斷6根肋骨,骨頭斷裂造成的疼痛讓他忍不住哀嚎:「這比心臟手術還要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