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吻別正妹通訊總監希克斯 再度索吻遭女方閃躲

▲川普跟正妹妹通訊總監希克斯親吻道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跟正妹通訊總監希克斯親吻道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親信、白宮的正妹通訊總監希克斯(Hope Hicks)日前請辭。 周四(29日是她最後一天上班。 川普特意在白宮南草坪跟她親吻道別。但是當他意猶未盡想一吻再吻時,卻遭到希克斯刻意閃躲。

29歲的希克斯當天早上獲川普在白宮南草坪送別。兩人當時站在一起, 跟遠處的媒體打招呼。 期間川普輕摟希克斯的肩膀, 接著跟她握手及臉貼臉吻別。

川普之後挪開一步,握着希克斯的手跟向她說了幾句話,然後頭部靠前,似乎是想再次索吻。但希克斯手還沒放下即已轉身離去。

網友其後瘋傳相關影片。有人留言說:如此的道別感覺很奇怪。也有人質疑若離職的是男職員,川普必然不會跟他如此吻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