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正妹多一枚 《舞動青春》卡洛琳珊珊任新聞助理

▲前迪士尼頻道女星卡洛琳珊珊,將擔任白宮新聞助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迪士尼頻道女星卡洛琳珊珊,將擔任白宮新聞助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白宮最近多了一名年輕正妹。前迪士尼頻道女星、演出過劇集《舞動青春》( Shake It Up)的女星卡洛琳珊冊(Caroline Sunshine),將加入白宮新聞團隊,擔任新聞助理職務。

今年22歲的卡洛琳珊冊來自加州,除了本身是演員,也曾經擔任過白宮的實習生。白宮發言人指出,珊珊在大學時期已進入了美國企業研究所,同時積極參與校內的模擬聯合國活動。

她到白宮實習前,曾在眾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卡西的辦公室、大專院校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以及加州共和黨黨部實習過。她最後以白宮實習生身份,在白宮網站申請加入白宮傳訊團隊,並順利被錄取。

總統川普最近亦聘請了幾位有電視台背景的人士加入團隊。包括「國家廣播公司」財經新聞頻道CNBC的主持庫德洛(Larry Kudlow) 主管白宮國家經濟會議、以及福斯新聞網的分析家波頓(John Bolton)擔任國家安全顧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