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純左不選了 為民進黨年底選戰決定「抬轎」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幾經思考決定主動退出曾文區議員選舉,將為各參選人全力輔選。(圖/顏純左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右三),幾經思考決定主動退出曾文區議員選舉,將為各參選人全力輔選。(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12日在市黨部議員協商會議上,主動退出曾文區議員選舉,將為各參選人全力輔選。

顏純左經過與許多人討論之後,認為在年底的選戰,不應該當一個競爭者,而應該當一個輔選者;顏純左表示,要用過去豐富的輔選經驗,來輔選曾文區的陳秋宏、吳通龍議員的選舉,並輔選民進黨各地區提名的市議員,以及市長提名人黃偉哲、各基層的里長,讓民進黨在年底的選戰可以開出亮麗的成績,因此決定退出曾文區議員的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