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警五分局所長吳俊諺將榮陞 堅持到最後一刻

▲吳俊諺所長主動為老婦人腳踏車裝設後車警示燈及輪胎小型警示燈,令老人家感到「揪感心」。(圖/記者林悅翻攝)

▲吳俊諺所長主動為老婦人腳踏車裝設後車警示燈及輪胎小型警示燈,令老人家感到「揪感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6年8月8日,發生一名情傷男輕生被救,而抱著所長痛哭、11月2日單親媽割腕被所長奪刀阻止,這名溫暖勇敢的所長,正是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所長吳俊諺,他雖將在於13日陞任警察局保防科警務正,但卻不影響其態度,查獲毒品案。

3月9日的擴大臨檢勤務是吳俊諺在市警五分局擔任所長職務的最後一次臨檢勤務,他依舊展現其敏銳觀察力,在中華北路一段183號路檢時查獲毒品,工作認真負責。

3月11日21時許,吳俊諺看見一名老婦人牽著腳踏車經過派出所前,腳踏車無裝置任何警示燈,擔心其夜間騎車安全,便主動上前關懷,告知警方目前正推動「火金姑專案」,可以免費為轄內長者裝設腳踏車後車警示燈,及輪胎小型警示燈,老婦人欣然同意,吳俊諺所長在為其裝設警示燈時,還不忘提醒老人家於清晨或是夜間外出行走或是運動時,應穿著明顯、亮色服裝,以提高辨識度,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老人家對吳俊諺所長主動熱心服務,感到「揪感心」。

市警五分局長吳清飛表示,吳俊諺在所長任內,對轄內治安及各項為民服務工作均盡心盡力,不曾懈怠,即便要調陞他單位,仍一本初衷,堅持到最後一刻,其精神令民眾及同仁讚賞。本次榮陞,相信以其學識、經驗與敬業精神,在新單位將會有更好工作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