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鳴挾帶部隊經驗上任 嚴德發:國軍沒有懈怠的空間

嚴部長主持軍政副部長沈一鳴上將新職介紹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報導

國防部長嚴德發2日主持副部長新職介紹典禮,期借重新任副部長沈一鳴上將任事負責態度與豐富的部隊實務經驗,達成建軍備戰工作目標。

國防部軍政副部長沈一鳴上將新職介紹典禮,上午在博愛營區舉行,包括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軍備副部張冠群上將、各軍司令與國防大學校長等人均出席觀禮。

嚴部長致詞指出,當前國防政策主要在建構基本防衛能力與發展反制武力,以保衛國土安全,而建軍備戰工作則採「創新/不對稱」思維,以及「重點建軍」模式,賡續推動國防轉型,藉整合武器系統、強化聯戰效能、提升軍隊素質、結合全民力量等作為,使敵人不敢輕啟戰端,才能有效達成國防政策目標。

嚴部長主持軍政副部長沈一鳴上將新職介紹

面對近年世界及東亞周邊局勢轉變,安全環境日趨複雜,嚴部長強調「國軍沒有懈怠的空間」,期望國防部同仁在沈副部長指導下,以風險管理角度,做好衝擊影響的評估,同時,持續提升國防自主,建構可恃防衛力量,強化作戰能力,才能因應未來局勢發展,扮演中堅力量,展現國防新價值。

嚴部長並要求同仁嚴守「崇法重紀、依法行政」處事原則,秉持「存誠務實、精益求精」精神,凡事未雨綢繆、謀定後動,以前瞻眼光與縝密規劃,發揮群體智慧,盡心完成各項工作,以具體行動贏得國人的信賴與尊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