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堆太多在家沒意思 徐國勇:說不定之後會降價

▲▼衛生紙             。(圖/資料照)

▲行政院一再強調衛生紙「供應無虞、價格平穩」。(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衛生紙3月中旬後可能漲價消息,導致民眾搶購衛生紙,甚至出現缺貨。不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一再對外強調,「供應無虞、價格平穩」,並說自己的秘書實地查訪大賣場,架上都還有衛生紙;談到漲價,他則表示,「現在絕對不會漲價,不能夠反面解釋以後一定會漲價,搞不好會降價也不一定啊!」

徐國勇指出,他的辦公室有派出秘書到各個賣場實地查訪照相,發現很多賣場都沒有缺貨,不管是兩個字的賣場,或3個字的賣場,甚至有賣場還提供預購服務。整個搶購的狀況已經平息下來,架上的貨沒有人在搶;「我要向全國民眾講,請大家不要一窩蜂的搶購,衛生紙在家裡堆太多也沒有什麼意思,因為他很佔空間」。

徐國勇還表示,一個人一年用幾包衛生紙,縱然漲價,一個人漲多少錢,這是相當少的,「囤積這個是划得來還是划不來?有人開賓士去搶購2包衛生紙,單單下油錢可能就超過他一年所用衛生紙漲價的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