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繆德生祈福 反年改團體:我們要革命!血債血還!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伍之璋。(圖/記者翁嫆琄攝)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反年改團體近日突襲立法院抗議,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攀牆摔落重傷昏迷。 藍天行動聯盟與數個泛藍團體1日舉行記者會,聯盟主席武之璋大嗆,「我們是個革命的團體,我們要用各種手段提前推翻這個偽政府。」現場也高喊「我們要革命」、「打倒蔡英文」。

包含藍天行動聯盟、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泛藍聯盟林忠山、國防大學前校長夏瀛洲等人上午都列席記者會,除了怒嗆政府外,也為正在加護病房與生命拔河的繆德生祈福。

退將吳斯懷表示,繆德生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家屬不會放棄。昨天也與家屬協商達成幾點共識,呼籲外界不要再去台大探視,反而增加家屬困擾。同時,網路流傳有假藉民意募款帳號,這些都是假的,「家屬完全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捐款!」

武之璋則說,之前接到很多恐嚇,包括國安單位和總統,繆德生常講不要拿退休金威脅他,他隨時可以不要滿不要拿安危威脅,他遺書早就寫好。武之璋還說,大家過去熱愛的中華民國已經亡了,這個政府沒有道德底線,為所欲為,2020總統選舉,看不出藍營有起死回生的可能,「民進黨繼續執政,能忍受嗎?還要忍六年?」所以他宣告革命,要推翻這偽政府。其他成員也在一旁吶喊「我們要革命」、「打倒民進黨」、「打倒蔡英文」。

夏瀛洲也表示,現在已經是亮劍的時候,退休金只是抗爭的導火線,他們真正反對的是不承認自己國家的政權,蔡政府不認同自己是中國人,又用各種手段羞辱抗議民眾,也羞辱國軍,從洪仲丘事件到蔣介石棺柩潑漆事件,實在忍無可忍,「我想是時候亮劍打倒偽政權!」一旁的成員也大嗆:「血債血還!」

至於立法院2日將再度召開院會,行政院長賴清德預計會再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對於是否再度杯葛,吳斯懷說,今天記者會主軸是祈福,繆德生生命垂危時,不在此討論年金改革,謬德生在意的是中華民國,「我們捍衛的是憲法的尊嚴,是台獨份子把國家搞的動蕩不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