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揚言在選對會「反映民意」 柯文哲:那也才一票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選舉年到來,各界都相當關心台北長柯文哲與民進黨之間的競合關係,但民進黨大老級的高雄市長陳菊竟表示「不會相信柯文哲」,還稱從臉書留言感覺到禮讓柯會被支持者「打死」。對此,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差不多」,強調沒有交惡,「我只是不小心講了實話。」

陳菊26日接受節目專訪,在談及台北市長選舉相關議題時,被問到認為該不該禮讓柯文哲,陳菊坦言在南部基層或臉書留言能感覺到,若禮讓柯會被支持者「打死」;被問到「會相信柯P?」,陳菊則坦言「不」,還說總統蔡英文沒有問過她這個問題,若有機會,她會在民進黨選對會中反映民意。

對此,不論記者如何追問,柯文哲一概避答,還頻頻反問記者「你沒有其他問題可以問嗎?」;而對於陳菊稱不信任,他表示,「差不多啦,我以前也說她負債很多,所以她這樣講我也覺得差不多是這樣。」

至於是否覺得陳菊在警告民進黨恐不會合作?柯文哲表示覺得還好,「這種事情…就酸夫妻都還會吵架,何況…,不見得每個人利益都會一致,很難。」

而是否要與陳菊修復關係?柯文哲說,本來也沒有什麼不好,「我只是不小心講了實話,其他都還好」;而對於陳菊稱要在選對會反映「民意」?他認為,「還好啦,那也才一票」,並稱台灣就是選舉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