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香港迪士尼連續3年虧損 去年度淨損3.45億港幣

▲香港迪士尼樂園。(圖/記者曹悅華攝)

▲香港迪士尼樂園。(圖/記者曹悅華攝)

《香港》迪士尼業績連續3年虧損 上年度虧蝕3.45億港幣

香港迪士尼樂園20日公布2017年度業績,全年錄得51億港幣收入,為歷年第二高,但受新設施及新酒店營運開支影響,香港迪士尼樂園仍連續第3年出現虧損,淨虧損更較前一年度上升約1倍,由虧損1.71億港幣擴大至虧損3.45億港幣;而迪士尼整體入場人次則由前一年度的610萬人次增至620萬,按年微升3%。(香港經濟日報)

《福建》賽特新材12億投建年產5000萬鋁塑膜項目

福建連城縣招商局近日表示,該縣成功簽約落戶總投資12億元人民幣的鋰電池軟包鋁塑膜生產項目。據悉,該項目由國內真空絕熱材料企業福建賽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投建,總投資12億元人民幣,在連城工業園區興建。項目分三期實施,達產後將形成年產5000萬平方公尺鋁塑膜生產能力,年產值可達14億元人民幣。(高工鋰電網)

《北京》返程高峰首日全國鐵路發送1060萬人同比增長8.3%

中國鐵路總公司指出,2月20日,鐵路春運迎來返程客流高峰,全國鐵路預計發送旅客1060萬人次,同比增長8.3%。今天是春節假期最後一天,北京市交管局預測,今天返京車流量將猛增,京藏高速、京津塘高速、京港澳高速等將出現短時車多緩行情況。(新京報)

《雲南》南百年火車站春節大熱遊客到此感受芳華年代

春節期間,位於雲南蒙自市因電影《芳華》在此取景而走紅的碧色寨火車站成為熱門旅遊景點,吸引眾多遊客到此遊覽。滇越鐵路於1910年建成,碧色寨火車站成為這條鐵路的核心樞紐,是中國最古老的火車站之一。(中新網)

▼碧色寨火車站 。(圖/翻攝自中新網)

▲▼碧色寨火車站             。(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5000多考生考中央戲劇學院

中央戲劇學院2018年本科招生專業考試20日上午開始。今年共有51698人次報考該校,比去年增長1.5萬人次,創歷年之最,其中今天有5116人次來校考試。該校的話劇影視表演(北京班)競爭非常激烈,報錄比高達388比1。(北京晚報)

《廣州》春節假期近尾聲廣州民航運輸迎節後返程客流高峰

2月20日大年初五,春節黃金周的第六天,廣州民航運輸迎來返程客流高峰。廣州白雲機場指出,當日該機場計劃起降航班1346架次。隨著假期進入尾聲,從19日起,該機場進出港客流已經重回20萬人次以上,預計其後兩天返程客流還將上揚。(中新網)

《江蘇》南農教授春節不忘賣豬肉蘇淮豬走向全國

南京農業大學淮安研究院凝聚了幾代科研人員數十年心血的新品種蘇淮豬,獲批建設國家首批智慧豬業星創天地,用智能化的裝備養豬。現在蘇淮豬除了在江蘇蘇北,近鄰安徽、河南、山東,甚至廣東、四川、吉林等地都能吃到。(新華日報)

《黑龍江》黑龍江滑雪旅遊市場新春發燒

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賽事正酣,中國最北省份黑龍江的冰雪運動熱情同樣高漲。該省滑雪旅遊市場指出,各大雪場在春節期間迎來大批滑雪發燒友,市場燒熱程度較去年同期增幅明顯。(中新網)

亞布力陽光度假村春節迎高峰 。(圖/翻攝自中新網)

▲▼亞布力陽光度假村春節迎高峰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