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胖女友甩肉變女神 悲情男血淚告白:她手機開始鎖密碼

▲▼胖妹、胖子、貪吃、棉花糖女孩、厚片女孩。(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男網友逼胖女友減肥,因此見證女神誕生,卻也自此走上綠光閃耀的不歸路。(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苦主在「靠北女友」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女友剛交往時身材很胖,沒想到不久後變得更胖,連走路都喘。他為此逼對方減肥,經過一天天努力,顏值本就很高的女友日漸變得苗條美麗,搖身成為美女,但他卻沒等來幸福快樂的日子,反而見證女友如何一步步變心,成為眾人追捧的女神。

這名男網友透過臉書「靠北女友」匿名發文,表示跟女友在一起快2年,剛交往時對方是個胖妹,「當時我覺得無所謂,胖有胖的好!」沒想到交往一陣子後,女友變得比剛交往時更胖,走沒幾步快氣喘,「又整天喊腰痛啊腳痛,臉也變得跟球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心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買了一個跑步機叫女友減肥,要求對方每天至少要跑一個小時,「因為女友是靠我養活,所以很聽話的開始跑。」隨著日子一天天地過去,女友體型也逐漸變瘦,「感覺她好像也愛上運動,會自己上網找些體操跟著做。」

跑步機。(圖/達志影像)

▲男網友買跑步機給女友,要求對方每天最少跑1個小時。(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網友表示,女友不僅變得體態苗條、身材極佳,連上圍也因為瘦下來,視覺上變大許多。加上「她本來顏值就很好!」已經可以稱得上是「完美女友」。男網友本以為自此之後可以和女友過上「性福快樂」的日子,誰知道這竟是惡夢的開始。

男網友說,女友自從變瘦以後,不僅出去外面會被搭訕,臉書還開始冒出很多男生私訊、加好友,「對我也不像以前胖胖的時候那麼熱情,整天顧著玩手機!」現在,女友手機的LINE和FB通知聲跳個不停,「手機也開始鎖密碼!」男網友悲觀地寫道,「我知道,我已經看到頭頂有一頂綠帽子準備蓋下來。」

▲▼正妹,探索,藝術,黑白。(圖/免費圖庫pixels)

▲女友雖然瘦了,但心也跟著變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els)

為此,他除了透過這篇文章酸女友「變正了自己有市場,心也跟著變!」也奉勸所有網友,「有個胖女友但很愛她的男人,不要叫她減肥。」因為「以前是因為她沒人要,現在有比你更好更有錢更能幹的男人追她。」、「除非你也很有錢很能幹,不然你就會變得跟我一樣,失去了一個女朋友。」

許多網友看完五味雜陳,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男生也沒啥不對,太胖對身體也會不好啊,而且他原本就在不瘦的時候愛她的,算很好了還養她!」、「你應該感謝你自己,因為為了她好而看清楚一個人!」、「你為了她健康好而督促讓她改變,你值得比她更好的人!」、「婊子不分胖瘦!」。

但也有網友批評原PO,「你們男人就是這樣!愛外表!」、「自己不想想當初嫌的是誰,活該她瘦了看上別人!」、「光是看到胖妹兩個字就覺得,你果然還是在意她胖啊!」、「胖妹瘦下來往往都是潛力股,這不是常識嗎?」、「我覺得你活該!」、「謝謝你的付出!」掀起熱議。

▲▼逼胖女友甩肉變女神 悲情男血淚告白:她手機開始鎖密碼。(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逼胖女友甩肉變女神 悲情男血淚告白:她手機開始鎖密碼。(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原PO。

▲▼逼胖女友甩肉變女神 悲情男血淚告白:她手機開始鎖密碼。(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