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婆婆吃飯滑手機!老闆竟當眾開罵 衰媳婦「1星負評」送餐廳

餐廳、晚餐、吃飯、奧客、男友、滑手機、低頭族。(圖/《ETtoday新聞雲》

▲原PO和婆婆到餐廳吃飯滑手機,結果卻被老闆當眾教訓。(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婆沒開口,老闆卻火了!桃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她前陣子和丈夫、婆婆一同到新屋某餐廳用餐時,順手拿出手機來看。結果上菜的老闆見狀竟當眾訓斥,碎唸她為人媳婦的道理,引來用餐客人側目,讓她在網上氣憤直呼「我滑手機到底乾你屁事?我婆婆都不介意了你一個外人到底憑什麼在大庭廣眾之下訓斥我?」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時丈夫和婆婆在聊天,她插不上話,便拿出手機看了一下與朋友之間的對話,豈料前來上菜的老闆見到這一幕,竟大聲訓斥她怎麼可以在婆婆面前滑手機,「唸了一堆為人媳的道理,說我這麼年輕不懂事話中極度帶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當時場面難看,不僅丈夫和婆婆當場傻住,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連一旁用餐的客人也不斷側目,「我心裡氣的要死,但礙於婆婆在一旁,我也不便當場發作」。直到回程路上,婆婆才不斷安慰她「那家的老闆本來就是這樣,非常的雞婆講話又自我」,要她別放在心上。

起初有網友看完後,酸原PO用餐本來就不該使用手機,但原PO回嗆「婆婆非常的時髦,也會使用智慧型手機,根本不介意晚輩在她面前使用手機」,而且「我並不是『用餐中』無視長輩存在的玩手機,是等待上菜時的空檔拿出來看一下訊息」,更何況「我婆婆也會在吃飯閒聊時,拿出手機播放她在網上看到的有趣影片,跟晚輩分享」。

▲▼婆婆面前滑手機!餐廳老闆上菜「當眾教訓」 女怒留1星評價。(圖/爆怨公社)

▲原PO到餐廳留下1星評價,痛斥老闆多管閒事。(圖/爆怨公社,下同)

為此,原PO不僅貼出過去其他網友在該餐廳的評價,證明不只她一個人覺得老闆很囉唆,還到餐廳粉專留下1星評價,痛斥老闆多管閒事,「竟然在我婆婆面前訓斥我為人媳的道理,乾你屁事?美好的家庭聚餐都被你們搞砸了!」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倚老賣老~這種人就不討喜」、「我會當場發飆,我來吃飯,不是來上課」、「開店有蠻多忌諱的,雞婆多嘴是服務業大忌難道不曉得」、「當下應該回說老闆你更沒禮貌」、「管太寬,老闆要臉別人就不要嗎」、「拜託公布餐廳,我一定不會去吃」掀起熱議。

▼原PO貼出其他客人的負評。

▲▼婆婆面前滑手機!餐廳老闆上菜「當眾教訓」 女怒留1星評價。(圖/爆怨公社)

▼抱怨全文。

▲▼婆婆面前滑手機!餐廳老闆上菜「當眾教訓」 女怒留1星評價。(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