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大叔買「人生第一杯」星巴克! 他秒懂超夯關鍵:還會再買

▲人生第一杯星巴克。(圖/網友劉貞治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簡單的笑臉讓人覺得窩心。(圖/網友劉貞治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深受台灣民眾喜愛,近年來更成為潮流、時尚的代名詞,就算價格偏高,依舊超多人願意買單。新北中和一名40歲大叔昨日買下「人生第一杯」星巴克,由於店員一個貼心小舉動,讓他終於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愛喝它了。

劉姓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甘苦人存錢存了好久,剛剛狠下心去買了人生第一杯星巴克,妹妹在我杯子上畫一個笑臉是想表示什麼嗎?難怪那麼多人愛星巴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巴克咖啡。(圖/記者徐恩樂攝)

▲星巴克在販售飲料時,店員會在杯子上寫下購買人姓氏,有的則會留言或作畫。(圖/記者徐恩樂攝)

劉姓網友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買的是冰拿鐵,而第一次喝完的感想,他笑說,「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還會再買。」對此,網友紛紛笑回,「活到22歲沒買過星巴克」、「哥37歲才第一次喝」、「可能是笑你沒喝過,哈哈哈」、「我老了也要喝星巴克」、「今年33,人生喝星巴克次數,一隻手就數完了@@」。

另外,還有熱心網友解答笑臉的含意,表示「那是祝福,have a nice day。」而原po看完忍不住開玩笑說,「只有那麼單純喔,我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